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17年6月27日星期二

股市幾奇都有

下午開市,聽到有位股評人[瓜瓜叫],話細價股遇洗倉,其中品質國際(243)大跌八成多,最低價$0.075。但奇怪公司將派發$0.133股息,7月19日才除淨。
曄!這不是將收股息高於股價!真有這麼大隻蛤乸隨街跳?當然佢老闆有機會出事,派息也有可能取消。但貪心終戰勝了恐懼,我[高追]少量博反彈,今次夠運賭勝了。
我又入了飛申請勁投國際(3682)。

8 則留言:

  1. 勁投的公路質素應該不差, 不過我想再看看上市之後的表現才決定:)

    回覆刪除
  2. 有billy抽 我都安心點 但睇聽日反應如何先決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無做過研究架,見有得抽就抽.

      刪除
  3. 品質國際上年四合一,然后每股32仙一供五,七月又派13.3仙🙈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今天根本無時間去研究,只覺兵荒馬亂,有机會標錯假,就買了少量博下,風險就預計了

      刪除
  4. 佢後來好似有出第二個公告, 決定將現金分派改為派紅股
    所以其實係冇錢收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消息我現在聽你講才知,若早知就不買了.不過我明白買這些股是賭博,所以只會小注宜情.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