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3年1月14日星期六

貨源盡入強者手

貨源盡入強者手 連騰訊、阿里、比亞迪、美團四大藍籌均有大股東減持的壓力都阻不到港股升勢。短時間內恆指升了逾7千點 似樣些的調整都冇 象我般老散怎敢高追 買中都不敢多賺啦! 那誰在追貨 當然是基金 早前倉位沽過籠 見勢轉 不急急買貨 怎向客戶交待? 反正錢是客戶的 高追也無感覺 依本子辨事起碼補到份工。筆者個人覺得 若有靚貨(好股 好價)在手 何妨再坐一會。

10 則留言:

  1. 係,有貨應該繼續坐,直至有更好的投資標的。

    回覆刪除
  2. 我有阿里, 抽來的, 還沒有返到家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抽來的反正不多 當然繼續持有。

      刪除
  3. 回覆
    1. 若有信心就買多些 信心不夠就買少些。 若象我般只估不行動, 就當提醒下有緣網友 讓他們有興趣的就自己研究也不壞。

      刪除
    2. 9988/9888係基本盘😜🤗

      刪除
    3. 健一兄提呢三隻都有質素的.我都有買过二隻.百度有賺有蝕.巴巴買三次都輸小小.可惜都無息派.都係揾番啲稳陣派息股合我哋啲退休人仕😜

      刪除
    4. 理解重兄所言.另外,股票贏錢有的時候是讲缘份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