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3年1月1日星期日

恭賀新禧

可惡的2022年終成過去 但願全人類今年都能休養生息 萬事以和為貴!😁😜

19 則留言:

  1. 祝B哥,B嫂新年快樂,股場得意。

    回覆刪除
  2. 祝B兄B嫂新年心想事成、福壽雙全🎇

    回覆刪除
    回覆
    1. TC 謝謝 祝願大家網友都如此

      刪除
    2. 祝B哥,B嫂2023年心想事成, 身體健康, 多選好股.

      刪除
  3. B哥新年快樂.身體健康.衣食無憂😁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祝你炒股必勝 老馬精神

      刪除
    2. 兩三年前 無人會讓位給我 近年就常發生 歲月趨人 不只外型 身體也好多小毛病 😂後生可能捱得太過量 老了真的要還

      刪除
    3. 我就相反.我坐地铁成日比啲老人家望住想我讓坐😭

      刪除
  4. 祝Billy Sir 快樂、健康, 股場Win Win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