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19年5月20日星期一

男人那有好東西

友人失婚幾年,年過半佰,帶著兩個半大不細的兒女,心境怎會好過!不幸中大幸是前夫都算有點[良心],付了八位數字的贍養費,生活亦算無憂。友人錯在不理解男人的生理構造及抗誘能力。記得看過則笑話,夫婦把臂同遊公園,見水池中一對鴛鴦恩愛同游,丈夫說:真係只羨鴛鴦不羨仙,妻子也報以幸福的微笑。約半小時後,夫妻再次路經水池,又遇回這對鴛鴦,妻子突然面色大變,因發覺雌性鴛鴦不是先前那隻!
Billy嫂說話有時也有點道理,男人那有好東西,女的只能盡力不給他的壞處有機會發作出來。而個市真係好悶,悶到我連八卦事都寫一餐!現市給我的看法,與其輕舉妄動,不如動也不動。

3 則留言:

  1. 計我話, 三妻四妾根本是人類天性, 錯的是一神教的洗腦經
    當然, 也要有資源的人才可這樣選擇, 凡人如我都係一個就夠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試同你老婆講下[三妻四妾根本是人類天性],看下有何後果?有些事想得吾做得兼吾講得,一場網友,我勸你都係不講為妙。

      刪除
    2. 傻啦, 我呢啲凡人邊敢挑戰一神教洗腦大法
      我老婆應該無睇你blog, 唔洗驚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