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19年5月29日星期三

反智

世侄女投訴,去到較雜的地區,常給咸濕佬出言調氣,我勸她衣著保守些,她話有衣著自由,更話我是非不分,偏幫那些咸濕佬,我唯有說聲sorry,叫她不用介意,香港是法治之區,若真的有咸濕佬欺負佢,自會受到法律制栽。
無意中看到討論區,有人取笑陳煒霆*英語發音不地道,港式口音重。我還以為陳生係英語教師,看清才知是藝人,發音不準有何出奇?當然取笑陳生者近乎全是華人,一個老外都無,我不會話他/她係洋奴,但概嘆為何同胞的民族自卑感這麼重。坦白講,能說一口無鄉音的英語確有其好處,但絕不能作為量度能力的標準。美、英、加、澳、紐的乞丐,英語發音都好準。
*陳生原來是當紅藝人,我這超齡宅男竟不知,失禮晒!

10 則留言:

  1. 哈哈,她話有衣著自由,咸濕佬亦有咸濕她的自由..
    她行使自由的後果係被咸濕...
    咸濕佬行使自由的後果係受到法律制栽...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和後生想法常有代溝。

      刪除
    2. 後生放個人自由思想係首位,但常常置客觀事實於不理......

      刪除
    3. 長輩常話我偏激,我覺後輩處事不合理,代溝呀!

      刪除
  2. 能被咸濕者必有可咸濕之處, 跪求真相一張研究案情

    回覆刪除
  3. D 人就淨係識取笑別人, 而無視別人努力之處, 而不會反思自己有何不足

    也難怪香港地滿地怨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