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17年10月3日星期二

孖屋

鄰居剛已930萬售出,建築面積900餘呎,三房一套。我若然中了六合彩也可能會買,打通兩間,有1500餘呎。
我記得2005年,曾看過類似孖屋,原本五房一套,改為四房雙套,將其中一個廚房改為工人房,裝修有准豪宅feel,唯一挑剔是廚房偏小,業主急讓,叫價410萬元。
我若推遲退休計劃或願放租部份房間,應有能力買下。但生性懶惰兼保守的我,當然無做,口痕問過銀行,孖屋要分開獨立做按揭。
聽收音機又有股民受騙,股市素來都是龍潭虎穴,老千股橫行無忌,各位網友務必帶眼識股。
我看過一本書講過,你若殺死一個人,你會是個殺人犯;但你若殺死一百萬人,你大有可能成為民族英雄。同樣道理,你帶把槍去銀行搶幾十萬,你叫做銀行劫匪;但若你帶個腦去股市搶幾十億,你就叫做財智達人!

4 則留言:

  1. 打劫銀行可以有幾多錢,又要俾人拉
    有腦係股市都唔止賺咁多,仲光明正大

    回覆刪除
  2. 小弟現階段恐懼,所以只抽新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