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17年10月14日星期六

換樓

 
上次看過東涌樓水藍、天岸(Le Bleu Deux)。心儀單位叫價730萬元,若換樓真有點力有不逮。以我條件,銀行亦難批出貸款。但發覺其傍邊有個新樓盤叫[昇薈]的心儀單位,叫價680萬元,附近環境不錯,樓齡不到兩年。
又有了新的推動力,希望投資順利,明年能順利換屋。

12 則留言:

  1. 原來billy兄有朋友已在北歐長居。 但歐洲真的不合我, 冬天時間太長了。 中東對我而言還好,他們做事方式其實跟中國人有點似。  不過, 將來在什麼地方長居, 依然很難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末見過這樣的國家,你若是有錢人及專才,挪威不會因此批淮你有居留權.外國人在挪威讀完大學,就算是醫科生,都不能留在挪威工作

      刪除
    2. 但我友人是以㕑師的身份申請工作証,做滿三年有長期居留,七年就可入藉.若配偶是挪威人,四年就可申請,億萬富人,醫生不批,中廚師卻批?

      刪除
    3. 夏天是天堂,冬天是XX,你出世到上天堂都有各種各樣的完善福利,代價是重稅,醫生和倒垃圾的人工相差不大,導至人才大量流失.

      刪除
  2. 加油, 希望大家都可以低位買到樓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能令內子喜歡是我首要目的,我就住那裏都無所為。

      刪除
  3. 我識人住緊昇薈,啲圖則係幾好,又有山景,但配套嚴重不足,好少公共交通工具,而且又無乜商場食肆,要有日日食自己既準備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昇薈附近快有個新港鐵站,現有商場內有超市market place、大快活、中式酒家。地下有星巴克、7仔和麵包店,OK啦!
      內子喜歡東涌環境,如無意外應下年搬去,新樓若買不起,可能選較舊的映灣園、東提灣畔或藍天海岸,樓換樓應問題應不大。

      刪除
    2. 我係長期cd rom,但想提醒昇薈附近的地鐵站係東涌填海區裏! 個海填得黎再起,我諗最少15年!

      刪除
    3. 感激Rachel提點,有些經紀真係信吾過。

      刪除
  4. 我住在藍天,環境不錯,不過有時空氣很差要留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內子最喜藍天中的水藍、天岸(Le Bleu Deux),但對我來說有些難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