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17年10月18日星期三

標錯價


和電(215)現價每股2.87元,市值138.3億元。但公司出售固網業務,已於十月三日收取144.97億元。現今和電仍保有每年EBITDA約12-13億元的流動通訊業務,理應十分超值,但股價卻停步不前。
和電大股東是首富家族,不會欺負小股東,將來不論分錢或再投資,對公司均十分有利,但不知公司股價是標錯價或有些不為筆者所察覺的隱憂?
利益申報:本人持有上述股票

免責聲明 :本文章純屬個人網誌,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决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10 則留言:

  1. 依家市道好,冇人會買 215
    只有長倉基金買

    回覆刪除
    回覆
    1. 表面條數好吸引,我怕的是自己看漏了什麼`

      刪除
  2. 反而我覺得電訊股形象麻麻
    反而基建股長升長有

    回覆刪除
    回覆
    1. 霍大班話十二月決定資金用途,我望分錢

      刪除
  3. 香港電訊股打緊價格錢,買進就要等待

    回覆刪除
  4. 回覆
    1. 分錢是對小股東,最公平的做法。

      刪除
  5. 可以參考一下這一篇分析
    雖然我覺得忽略了流動業務賣盤和私有化的可能性
    https://1mininvestment.wordpress.com/2017/10/09/和電香港:如何估值?/

    回覆刪除
  6. 多謝文章推介,其實我對和電並無十足把握,所以才會於早前減持一半股權.但就算如文章所說有二.三成潛在升幅,我也心足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