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4年1月16日星期二

補回希慎興業

剛收到通知 想不到這麼快兼這麼低價都能補回希慎興業 將上次利潤都買埋 夠多買1手 共8000股。執筆時恆指萬六大關都守不著 報15898 跌317點 52週低位 外圍攪港股 還可理解 但自己友好似象助攻 筆者老眼紛花 看來要換對眼鏡 看清楚他們實在企那邊 吐完苦水 明知無用 但有利情緒管理 看圖本不應買貨 但又那位財演不懂看圖 ? 但往績表現卻一般 眾地勿企 無人敢企 我企上去 反覺有較多安全感 反正倉位仍好低 風險可控。

14 則留言:

  1. 我就剛買入幾手巴巴暫時未有現金了.要等下個月定期到先至有錢補貨.希慎呢個價我有錢都會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知地產前景有保留 但我对地產股認識較多 科投股認識最少

      刪除
    2. 而家買9988有眼光、有胆识😄👍

      刪除
    3. 低位買起碼好過高位買 但筆者始終不敢買

      刪除
    4. 又同健一兄坐埋一條船,希望唔好搭沉船^_^

      刪除
    5. 重剑兄,温總名言:信心比黄金要珍贵✌️💪

      刪除
  2. 刚从铜锣湾行一转,14此價買得过🤪😄

    回覆刪除
  3. 邊度有錢賺,錢就去邊,邊會分外圍定自己友

    回覆刪除
  4. 希慎股息有10厘 確是有吸引力 另外778也不錯 有9.2厘 防守力應比希慎好一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惜要留錢申請機場債 站無錢買股票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