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2年5月31日星期二

好彩不夠500點

好彩真的不夠點擊500點 不用寫下集 因我都不知下集還可寫乜春! 舊的網友 我的[身世]講過十九幾次 他們不厭 我都自覺長氣(人老了的特徵) 新網友知來也益處不大 不知無损失。




低溝是散戶常規  願加碼高追頗為罕見。其實後者才是正路 要在低位溝貨 表明你初買時錯了 再溝好大極會是令錯誤倍增 喪溝則有傾家蕩產的風險。相反 向上追加碼 見勢色不對即套現 好多時都係賺少了而矣!  當然講的是正當人家股 老千及發夢股除外。

恆生指數收報21,415 升291點 成交額 2,456億元 近三百點升幅 大成交當然是好事 但成交額涉及指數換馬 水份甚高 不能作準。


2 則留言:

  1. 換馬(我叫它為StockSwitching)係很重要的操作。
    識換馬,就極有可能跑贏大市指數;即使經歷小熊市,也有機會獲取正回報。^^

    回覆刪除
    回覆
    1. 知易行難,因這是最需要「經驗」的操作。
      此外,性格幾時都會影響買賣效率,但我的感受係: 經驗也能強力改變性格。共勉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