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17年5月24日星期三

買得大嬴得大

一向對恒大(3333)有所保留,主因是負債實在驚人,上年度總債項/股東權益1,209%,槓桿十分高。但隨著集團內地樓房銷售良好,資金高速回流,令負債比率得以改善。這對恒大財務甚為有利,加上大行的祝福,以致近期股價大幅飆升。
曾看過有位網友的文章,股票倉內恒大持倉甚重,現想獲利已極豐厚,真佩服他的眼光和膽量,但恒大屬於高風險高回報的投資,並不適合保守的投資者。

免責聲明 :本文章純屬個人網誌,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决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15 則留言:

  1. 回覆
    1. 恒大與比特幣一樣,這些錢我都是無本事賺的。

      刪除
  2. 大行一句說話勝過所有野 之前不停叫沽售 現在唱反調就捧到恒大上天 所以同大行反相反方向是常識 不過買恒大倒要有一定膽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行未入夠貨必然唱淡,但大行報告卻不能不看,因很多數據最UPDATE,大有參考價值,就算唱淡也可看其理由。

      刪除
  3. 我由3 蚊開始睇, 見佢負債500%心諗呢隻野都痴線, 買的人都傻, 原來傻的人是我....

    PS, 我都有留意同一位網友...好佩服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見到佢盤數不敢入貨,走失机會不重要,因仍會有下次,不用氣洩!

      刪除
  4. 回覆
    1. A,b,c,餐.股市都有供應,總有一款合我地.

      刪除
  5. 之前覺得我覺得佢瘋狂借貸係策略錯誤, 而家睇就好合理, 佢已經too big to fail, 還唔起, 內銀驚多過佢驚

    回覆刪除
    回覆
    1. 鋪大細開了,係人都知結果.恒大的錢不會是我們這麼保守的人可賺到的。又如黃國英那位朋友,不沽那批騰訊(當時值60萬),現值超過5000萬。

      刪除
  6. 穩健仍有穩健既好處, 賺少d好過冇得賺

    回覆刪除
    回覆
    1. 穩健最大好處是不會一鋪清袋,長玩長有。真正博身家的投資,應盡可能少做。

      刪除
  7. Billy 我想知那綱友重倉恒大,可否告知網址?如不便公開冋覆,請私下电郵:yogie46@gmail.com
    謝谢。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時只是路過,印象心刻原因是該高人組合內有幾隻股票,每隻只值幾萬,但恒大一隻就值七位數,故才引起我的留意。我現也想知佢會否沽出恒大。不過找不回他的網址。

      刪除
    2. 老王兄
      你說也有看過該網友的文章,可記得網址?若知可否話我知。
      我想寫得網誌,也不會介意結人看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