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2年11月20日星期日

看倒後鏡去投資

老婆話我們比普通人 已早了點就賺到第一桶金 但為何其後就未能升L 是關乎運氣或有別的原因?  我當然明白主因為何  皆因我只看倒後鏡去投資  而對新形勢卻視若無睹。但無論如何都應該感恩 就憑我這般三腳貓功夫去炒股都能維持到生計 還有甚麼好埋怨? 我覺得做人若過份謙遜就形同虛偽 而我亦衷心希望自己是個虛偽人 可惜實情並非如此!

前時內子點了這客甜品給我 相信無乜人會知是乜東東😜



19 則留言:

  1. 投資一定要睇前景, 但我地凡人唔識睇, 所要睇人地高人講乜....

    回覆刪除
    回覆
    1. 高人那裏找? 誠哥又不見影 電視台日講夜講的財演又怎看都不似高人。蘇民峰披露4大愛股中移動 中聯通我都知啦! 但美麗華和遠東發展就一般而矣

      刪除
    2. Martin Amstrong 說, 2023年尾或2024年頭大陸會打台灣, 到時恒指會去到13000點, 你還敢買股票嗎? 好多洋人都睇佢預測...
      宋鴻兵說, 金融市場會分分鐘爆,你還在買股、買債嗎?
      阿蘭得說, 2023年11月24日前, 市場都會向下調整, 你還在買股、買債、買樓嗎?
      拿督鄭博見說, 將會有大企業倒閉, 你還在買跨國公司股票嗎?
      陳老師叫人學多種手藝, 預失業可以賺錢, 你還在炒賣嗎?
      李居明說, 2023年是財富大黑洞年, 好多人會破產, 你還在買股、買債、買樓嗎?

      刪除
    3. 睇太多預言真係街都唔敢出,因為出街趺死的機率絕到不是零。

      刪除
    4. 小至洋人财經雜誌預言97年話香港死得 ,大至2012 年瑪雅人預言世界未日,後來又出個印度神童 滿天神佛 ...。

      刪除
  2. B兄己經很厲害,在這股海不輸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要你用心去計數和帶眼識管理會品格 有點耐性和持貨能力 港股贏面其實好高。

      刪除
    2. 可惜以上講的已是過去式 現今的港股複雜得肯。賺錢不易。QQ和四十大盜 近兩年市值蒸發了合共十萬億元 比全球最大的挪威主權基金還大 元氣已大傷。

      刪除
  3. 在這股海不輸己勝了8成人,能有錢賺己勝9成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不介意成绩贏到大小人 或輸給多少人 只希望自己能贏到象樣的錢就滿意。

      刪除
  4. 回覆
    1. 👍叻女 是茨耙 糯米造的。

      刪除
    2. 哈哈,我同B嫂都系对吃感兴趣多些。

      刪除
    3. B嫂不大愛吃 次次要求才肯倍我去吃 她要減肥 斷食効果一般 都不明解 已為人妻幾十年 又不打算去選美 還這麼貪靚😜

      刪除
    4. 不大爱吃同对吃有要求系可以共存的。 我们女人仔好多时系为自己而靓,哈哈!

      刪除
    5. 😢我們夫妻多年 有時賢妻到我感恩 有時野蠻到如生番 我真係無佢收😜

      刪除
  5. 1年港元定存已超過5厘,如果有懷疑選股能力,何必自尋煩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