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2年8月11日星期四

財經日誌

恆生指數收報20082 升471點 成交額827億元 缺水跡象颇為明顯 但能從上兩萬點大關 好友已有所交待。

銀債派了2256元利息 對我般偽中產 的確有些幫助。中移動、太古、太地業績都交到功課 尤其中移動更值個Like! 龍湖地產澄清了謠言 但反彈乏力(昨天跌了>16% 今天反彈>5%) 可見人心薄弱。香港電訊派息微增 港鐵中期盈利及派息都有不錯的加幅 有空看完其年報後再討論下。

美CPI降至8.5% 都被大行视為好消息? 真係任佢演譯。香港HIBOR一個月港元拆息升至1.63厘 連升7天 創1個月新高 樓按利息看來又要加。股巿平貨多 但更靚更平 缺資金推動也難升 當然有能力持續派送高息的上市公司或許會好點。

和記大廈重建快落成 名為{長江集團中心Ⅱ}重建前估值129億元 現價你估值多少?  看來長實資產又增值不少。金朝陽集團昨天停牌 我都不知  剛發覺還以為涉及私有化 怎知看到內容才發覺是空歡喜一場 因只是待刊發有關出售一間全資附屬的公告而矣! 我仍有少量蟹貨 預了和大股東鬥耐性。


2 則留言:

  1. 我今日都收到銀債2256蚊息.港鐵嘅中期息加咗都幾多.有啲驚喜.雖然股息不高.但我都好滿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就是投資的成果 無息收的資產 始終不夠踏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