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1年8月3日星期二

[阿B講股]變了[感情信箱]😂

收到後輩寄給我段文,還以為是問我股票,細看內容才知不是這回事。某個年青人將結婚錢,用作炒股,不幸輸了近半,三十多萬元。不知如何向女友交代。輸了一半 仍有一半 努力研究 贏回不會太難,我起码都试過兩次。而且若錢是自己揾的,何須向人交待? 但若女友都有份揾,真應坦白說明求諒解。

伴侶問題 我三十年前已劃上句號 所以無甚經驗。但以阿B所見 今時不同往日 我那個年代 社會仍算保守 談婚論嫁必然已關係密切。若遇此等事件 女的多會忍讓。但現今社會開放得多 有些女生視那關係如娘娘發兵餉, 並不太過重視。 若女方條件一般還好些。 若條件優秀的自然不憂伴侶,反面機會不低。 

初初還有點擔心主角正是後輩 想深一層應該不是 因他有個好爸爸。你話我多無聊 這些話題都答😢

7 則留言:

  1. 我就觉得你好有条件开个感情信箱解答感情问题,一定会促成好多好似你同B嫂甘样的神仙眷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有個優點 喜歡記著別人優点 淡化別人的缺点. 世上那有我筆下完美的妻子 我只是報喜不報憂 对人歡喜背人愁 哈哈! 我亦無見過有blogger敢膽 在網誌說自己妻子壞話 阿B亦不會例外 反正丈夫寫時開心 妻子看時開心 為何吝嗇去寫? 妳大個女了 成熟些 不要人講就信足。😜

      刪除
    2. 我知啦B兄,我家佬老是当我面讲我坏话,但是我觉得他就是讲反话,哈哈哈。你的优点值得我们好多人学习,就系记住别人的优点。

      刪除
    3. 我從不敢當面說她壞話,因B嫂好小氣! 最多只能在網誌暗示下,以前未懂寫網誌,就寫在貼字上,貼在花娤鏡上😢好多外人都讚我有不少優点,可惜內子不大欣賞😂

      刪除
    4. 贴在化妆镜上,哇哈哈,你好搞笑。B嫂可能同你不同,表面不表扬,内心欣赏咪得咯。

      刪除
  2. 投資不能用別人的錢, 除非對方也同意, 然後輸了也只能一起承擔

    所以我情願借孖展, 也不願借家人的錢買股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