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0年5月17日星期日

燈神

能做燈神必然要係名人 講話有人信 否則世上喜歡亂嗌的人甚多 卻不會被封為燈神 我也曾被個燈神嚇驚過 以致影響了投資信心 因而賺少了甚多 但我不會怪他 因錯的是我 人講就信怪得誰? 我信他只因我想要的答案和他說出的相若 相反 就對異見者有所抗拒 我的損失錯在自己的分析力不足 與他人無關. 被封燈神者亦無為嬲 因起碼有人聽 好過自說自話冇人知 很無存在感!
其實需不需要聽人講 全取決於自信 撫心自問一下自己的成績 若感滿意 以後就可獨斷獨行 無為受什音所騷擾 但若投資成績不掂 就須認真聽下智者*的看法.
*智者係指早已名成利就的投資高手 而不是講了成世股 仍在講的財演 當然那些早已以上岸 繼續講只為興趣者除外. 而我個人就只信身家過億元的財演見解.

2 則留言:

  1. 有一些一直睇淡既財演
    到熊巿時一樣賺唔到大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係 2018年已看淡,一樣賺唔到大錢,今年還多數會見紅.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