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18年11月20日星期二

虛擬貨幣

一向認為虛擬貨幣是個騙局, 它高明之處是懂得放長缐釣大魚, 先讓一些人賺到點錢, 有這些生招牌兼宣傳得法, 誘夠[水魚]才一網打盡. 從來無人知道虛擬貨幣出了事, 可找到誰來負責, 教育這麼普及, 仍有這麼多反智的投資者, 真使人奇怪.
與其明天要靠為民請命的議員幫你討回被騙的血汗錢, 何不今天清醒些做人, 否則你今天逃得過虛擬貨幣, 明天也逃不過倫敦金.




17 則留言:

  1. 我有同事有炒 bitcoin,佢之前係最高位果時問我地有冇炒,但依家已經完全唔敢提。我覺得虛擬貨幣極高風險,就算炒到上太空,電子野一被 hack ,渣都冇呀慘。

    回覆刪除
  2. 賺錢都是少數人,創始人最高位放曬,目的明顯不過。

    回覆刪除
  3. 雖然我也不認同比特幣的價值,但有不少熟悉操作原理的blogger都堅持比特幣或區塊鍊的應用,都是未來的大方向云云,基於見識和知識都有限,不敢肯定是不是所有品種的比特幣都是騙局。

    回覆刪除
    回覆
    1. 自己吾買算了,無為花時間去研究.

      刪除
  4. 任何物件被炒高就算不是騙局都一定是泡沫。

    回覆刪除
  5. 虛擬貨幣所牽涉到的問題太複雜, 著名投資者說過只是史上人類最大騙局之一
    虛擬貨幣的推進, 要政府, 金融機構, 法律及其他社會生態圈共同配合才有可能成功, 而背後各自亦有各自的考慮及限制, 如何平衡既得利益者, 或很多貨幣理論會否被衝散? 經濟政策會否因而作廢?
    所牽涉的問題太多太多, 至少我來看, 除非各國政府聯合或全球科技龍頭聯盟, 否則單靠個體根本不可能推出虛擬貨幣, 就算將來推行, 亦不能是Bitcoin或以太幣之流的虛擬貨幣, 現今投資只是玩音樂椅, 接火棒遊戲

    回覆刪除
    回覆
    1. 都係那句,自己吾買算了,無為花時間去研究.

      刪除
  6. 好多人對高科技野只是一知半解, 又對世界經濟也不了解 !
    以為區塊連技術好安全, 但忘記了網絡係唔安全的 ! 以為將來是虛擬貨幣的世界, 但唔知各國政府一定唔會俾你控掣國家貨幣的, 就算要用都用政府自己製出來的虛擬貨幣 !

    回覆刪除
  7. 目前做定存最好,不是投資的時刻。最緊要快d供完層樓。

    回覆刪除
  8. 現在看好商品,定存未必是好選擇。

    行人少的地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似好少人做定期。
      我要供22年樓按,不能冒險。

      刪除
    2. 我大部份$都做了定期.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