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1年8月2日星期一

血汗錢

有親友幫我改了個花名叫[安樂侯] 我話這個花名不合我, 因我揾錢好辛苦 親友話香港地揾錢 那個不是血汗錢。但不同的是 我搵的錢真的有血。

雖為西廚 但我其實雞都無宰過一隻 見血是N年前 我見龍蝦好新鮮就買了一隻回家和老婆撐枱腳。但翌日去大方便就屙血。家庭醫生話內痔 給了我一些藥 但幾個月都末痊癒 又諱疾忌醫  有次週日忙到七彩 突然同事發覺我成褲是血 當時人手缺得肯 問女同事借了些衛生用品 鼎都收工。

家庭醫生話好嚴重 見議做手術,但我有個朋友 做了這種手術失誤 常常失禁。醫生話可試下不做手術 做輕微些的結紮痔瘡。為省錢去黃大仙一間教會醫院做 明明話是小手術 連麻醉藥都不用 為何會有兩個醫生? 護士叫我伏在牀上 那位年青醫生就幫我結紮痔瘡 突然聽到較老的一個醫生話 你紮得這麼高 他會好痛。我轉身說 你說得对 我真係好痛。 結紮做完就打發我離開去取藥。等藥期間我痛到想暈 問傍邊大嬸借了樽百花油來搽 那時始終後生 鼎得住。

後來依然不能根治 幸得介紹名醫 花了兩個月人工 住了三日法國醫院做切割內痔手術,終於攪掂晒。甚麼叫血汗錢 有誰比我更清楚 成褲血都照工作 為省錢連個屁股都要被用作醫學教材。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