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18年1月23日星期二

即日鮮

安寧控股(128)公佈,計劃將荃灣老圍丈量渡假中心及俱樂部,申請為住宅用地,計劃若能成事,對公司來說有如中了六合彩,但相信成功率會比買彩票高很多。
股價雖升了18%,但看成交量大戶應不夠肉食,有值博率。於$0.77購入四萬股,考下眼光和運氣啦!
*此股無市盈率兼無股息,百分百是投機,只宜小注。
 
後記:天生膽小,都係吃糊了事,於$0.87沽清四萬股安寧控股,即日鮮賬面獲利$4000。

免責聲明 :本文章純屬個人網誌,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决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9 則留言:

  1. 要博唔博隻信置,佢有大把靚地係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持貨不夠2小時,獲利13%,我想信置做不到掛!

      刪除
    2. 咁又係,不過信置可以大注D。

      刪除
    3. 其實我也覺信置不錯,但內子已持有不少新地,不想太多地產股.

      刪除
    4. 一樣,很期待新地跟海航談妥,最好原價取啟德權益。

      刪除
  2. 這隻我識於微時,坐得太長時間。
    可惜走了

    回覆刪除
  3. 回覆
    1. 網友Hutchinson對美麗華有研究,你可向他請教,網址在我右手邊叫Hutchinson capital

      刪除